20010702 000.jpg
說真的,雖然金魚在水族館的收藏裡面絕對不是熟面孔,但在新江之島水族館預告7月的特展是金魚的時候,我才很遲鈍的想到說,為什麼金魚很少在水族館出現呢?不說沒有人相信,我真的是被水族館官方消息裡的金魚照片吸引到,才想趕在7月拉人去逛一次新江之島水族館說!


文章標籤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10618 001.jpg
前一篇還在寫鎌倉春天美麗的玫瑰而已,這天離開了常常去的幾個景點,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搭乘南武線到達位於東京的府中市。南武縣府中本町下車之後,再步行約20分鐘,就到達我們這天的目的地「府中市郷土の森博物館」。


文章標籤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521 000.jpg
鎌倉因為離家還算近,可以看花的地方或是寺院等觀光點也很多,所以常常是假日外出的選擇項目之一;之前因為朋友要來日本玩想逛鎌倉,問到5月底時大概有什麼好看的花,我才發現這時候其實櫻花已經結束,繡球和蒼蒲都還沒開始的時節,杜鵑花一向又不是台灣人會有興趣的賞花種類,四處參考了各大網站的介紹發現此時應該有玫瑰好看,於是鎌倉文學館成為候補一號。


文章標籤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0505 0355.jpg
到富士山去玩,考慮到時間和預算的問題,加上妹仔想要有溫泉還可以自己選浴衣的地方,我們在網路上尋找了好幾家旅館,最後決定入住位在河口湖湖畔的旅館―湖南荘。


文章標籤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505 020.jpg
前文,我們繼續前進,很快的就到了原本預定的拍照行程,據推薦人說在富士五湖的本栖湖湖畔有一處可以拍到富士山與湖裡富士倒影的合照,而且這地點拍的照片,現在正用在日幣1000圓的鈔票上面,理所當然的我們也不能錯過這場景囉~


文章標籤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