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手上如果有兩個BLOG的話
老是會顧的了其中一個就顧不了另外一個, 當然我是指兩邊的目的不一樣的時候


而實際上現在可以知道的是, 其實我一個都顧不了, 何必說另外再顧一個?真的是太貪心


冬天到了
最近兩個禮拜的生活就是這樣
平日:早上和下午在公司, 晚上回家吃飯看電視洗澡睡覺, 電腦丟公司
假日:1.和朋友約出門,從早到晚都不在家, 晚上回家洗澡,睡覺
2.早上起床看電視, 中午出門下午安排行程, 晚上回家洗澡,睡覺
3.早上起床看電視, 中午吃完早午餐後到公司加班, 晚上回家洗澡, 睡覺
電腦不再是家裡小桌子上的必備品, 而我對這樣的日子卻一點也不覺得煩悶無趣

朋友連絡不到?發私人MAIL?一切都不成問題
我的內心可能潛在著可以與世隔離的願望, 尤其是在冬天
和家人失連或是和朋友的交流陷入空白?
現在的我可能不認為這些事情有比躲起來好好睡一覺更重要

總之, 就是懶一個字而已




春天之前也許不會再更新


****
之前的兩篇文章因為還沒有結局, 暫時也還沒在想要怎麼繼續
所以乾脆就先鎖起來再說

對老姊來說,這些可能都不重要, 煩惱什麼擔憂什麼? 是我自己還無法覺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