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出來標題所以乾脆用剛剛看完的連續劇標題
最近腦漿大概是跟著冰冷的空氣一起慢慢凝結了吧?

說到要照新買的錢包的照片
所以前兩天把數位相機電池充好電, 來照我的錢包
還有久違的晚餐紀錄
沒想到數位相機大概真的是年歲到了, 電池不爭氣的照沒2天就沒電不說
相機的螢幕也顯然已經有白內障還是老花眼的問題一樣
用一用會突然螢幕全部變成雜訊

是說也夠久了, F420, 我大三來日本的時候要回去前兩個月買的
4年?也許更久也不一定....我是很不會算這些東西就是了

還在想要不要買相機, 總覺得自己好像沒那麼常用
但也搞不懂是因為相機不好用所以很少用, 還是真的是因為自己對到處拍照這事情沒興趣
可能兩者都是也不一定

今天莫名的有點低氣壓

照片既然照了還是要來一下囉....



去年底買的溫度計
在家的時間不長, 加上自己一直覺得開暖氣太乾燥也不舒服的關係
我在家幾乎暖氣不會一次開超過2小時
因此房間和冰箱有時候還真沒有什麼溫差(就是手放進去冰箱也不覺得溫度特別低啦)
當然畢竟家裡四面有牆冬天也不可能門戶大開, 所以比天氣預測的氣溫應該是來的高
但是到底房間的溫度是幾度?這是我一直以來很好奇的問題
趁著剛好在店裡看到造型也不錯, 半透明真是我萬年不變的愛
而且還是日本製的, 價格也可以接受, 所以第二次看到它, 就買回家了

溫度嘛........就像照片裡面一樣
最近都大概是這個溫度, 其實也沒真的冷到不行就是了, 我的房間(話中不知為何帶有點惆悵)




錢包
就是這樣囉~大小沒有比例尺所以看不太出來也不一定
總之長度超過我的中指指尖到手腕, 比上一個舊愛還來的大
對我來說錢包沒有越換越小的道理, 果真女人就是很愛把自己錢包塞的滿滿的也不一定
我的同事們看到都在說,齁!這樣錢包太大不能塞在屁股後面的口袋啦!
但是反正我本來就不會把錢包放屁股口袋,所以一點障礙也沒有~

價錢就不要問了,反正是個讓有錢人不覺得昂貴, 讓窮人不覺得便宜的價錢
合不合理是不清楚,但是不是大牌也不是完全沒有牌
所以只有在固定的直營店舖買的到, 也沒得比價就是了


我最愛的還是中間這一塊金屬, 因為它的存在讓我煩惱了一個小時以上最後還是買回家

玩物喪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