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更新了一次電腦軟體
隨著quick time的更新而來的是個不認識的拖油瓶叫做safari
想說反正已經按下去了, 要取消也很麻煩,就很懶的讓它繼續更新下去

更新完成後, 看到不知名的新增程式隨便一點...........








恩?




瞬間我以為我眼睛花了
那個像極了apple介面的視窗怎麼會出現在我的電腦螢幕上?
我不是用window XP嘛?

神秘的新介面在網路上其實早有介紹
網路上隨便輸入safari之後, 畫面滿滿的搜尋結果全湧了上來
是小的不識safari大名, 是小的如井底之蛙自以為發現新大陸
不是MAC控的我其實不會特別認為MAC比WINDOWS好上千百倍
但是並不表示我不曾妄想要擁有一台看來順眼用來也許也順手的MAC

不過這介面放在windows裡面到底好不好用?這就得看看後面用的順不順了
雖然說隨便用此介面google的時候其實速度快的讓我嚇到心臟快掉出來(用慣windows的老人已經不適合用光速飆網了)
但是以目前書籤都還丟在IE裡面的狀況來看, 要研究safari的作業速度可能還是得再多花一點心思和時間吧~

是說今年第一次在自己的電腦上開出這個瀏覽器
快拍張照片以紀念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