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沒事閒在家裡的週末
在昏暗的房間裡看電視喝茶上網亂逛好不愜意(雖然家人似乎不這樣看我)

無論如何,要怎麼生活都是看自己,別人嘴上說說聽了不當一回事就好
爸媽老是一副擔心我未來一事無成會暗地怨他們當初沒有好好鞭策我似的
真的並不會也沒有這樣想過好嗎?

最近沒有特別想寫的事情
暫時也沒有出遊計畫
有想寫的idea但是要照片又還沒照
list如下:

1,從某知名blog看到的化妝品凹凹凸凸大賞(當我把照片照好之後會去和當blog主聯繫告知吧!)
2,我身邊的MADE IN TAIWAN
3,VQ1005使用狀況(這是最難寫的也不一定,因為幾乎很少照到OK的照片,而老是待在室內的宅人根本沒版法當個稱職的VQ1005主人)
4,anobii的書庫狀況(譬如說看完的小說的感想一類的)

大概先這樣吧~

如此荒廢的BLOG不用擔心神秘的路人隨便踏入亂留廣告或是亂吠
也不用為了自己寫了什麼文章被盜用而傷神
網路世界愉快之事莫過於此

人氣?那是什麼東西?沒有會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