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來也超過一個禮拜了
總覺得除了累之外還是累
又因為前兩天的一件意外, 弄得自己一身晦氣(雖然本來就是自己的問題)

照片也照了,在工廠閒著的幾天也寫了日記
隨便寫隨便放囉~


6∕22



星期六花了整天不知道在作什麼事,不過終究加班還是有點結果出來,至少現在發現還需要作的事情已經少很多,雖然完全只是因為星期六幾乎都泡在辦公室裡的關係。
星期天,早上5點不到就已經起床,意外的精神很好,完全不會像平常上班之前賴在床上恨不得請假;當然早起不是沒有原因, 通常都是因為交通移動的關係

今天不用自己坐巴士,有老大接人往機場,看著毛毛細雨的東京的早晨,往機場的路上還算順利,搭飛機也算順利,下飛機坐船也順利,最後請工廠的司機來接人也順利,即使如此,早上6點整關上家門到晚上6點才踏進旅館房間,移動也整整花了半天。

經濟艙很窄,但是沒得抱怨,難得的是我記得帶相機,還可以在飛機上照幾張;其實中間有經過台灣上空,因為天氣很好還可以清楚看的到地面和建築物,可是在感嘆現在自己正經過台灣之前,和老大同時都看著無雲的藍天,害怕著下了飛機之後的熱帶溫度。

明天開始就是一週在大陸的出差,想著想著,竟發現自己好像還在飛機上一般,身體搖搖晃晃起起伏伏,是因為今天幾乎都在搭乘交通工具的關係,也是因為身體已經開始想要休息,明天的事情,再說。

6/23

下午摸到客戶在深圳的採購部門,和一堆人見面,換了一堆名片,換到一度讓我覺得很害怕名片會用光光,就搞不懂這麼多人搞在一起是又啥鳥用,還不是專門說些客套話,一下說「你們公司品質很好啊但是就是太貴了一點」啥的,一下又說「下個月有供應商大會到時候1百多家廠商只會頒獎給你們喔」啥的,現在是想怎樣?一邊嫌貴一邊摸頭,這樣供應商就會降價給你嘛?夢到咧?
然後沒事丟了一堆小鳥大便大的報價數量說要我們幫忙報價,真是一堆專門找麻煩的人,從來不幫供應商點忙還想什麼地方都要從供應商手裡拿到好處,傻傻的啥都照辦的話公司應該很快就倒了吧!

6/24

整天待在工廠的一天,產線老是問題,可怕的是連老經驗的工程都說沒看過產線可以那麼多人全部亂成一團,是說到底是因為我們太急著作了,還是真的程度太差,還是東西太難作呢?
明天客人就要來了,真是緊張刺激


6/25

客人來了三個是沒問題,有些客人很愛看的很細也沒關係,但是工廠有個超高級白目鬼專門和客人裝熟還有翻譯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明明客人只是附近看看也沒開口說一個字,就自動湊到一旁開始一直說這是啥那是啥我們怎麼管理的,簡直是沒事找麻煩,你以為工廠是完美無缺只怕沒人知道嗎?還是就怕客人沒找到工廠的缺點晚上睡不好覺啊?還是以為客人是盲人連個不良箱在這裡都需要你解釋嘛?很多事情其實客人沒注意到就好,自己主動亂說一堆不是準備自暴其短?當場看到這傢伙真的很想把他鞭三下驅之別院;熱心不是壞事,但是不懂客戶的習性,不知道擔當業務擔心的問題,就不要到處亂噴口水亂翻譯鬼扯亂出狀況。
齁我連到現在要睡覺了,都還想起那白目鬼的嘴臉,明天看到他真想灑鹽叫他滾(惡靈退散惡靈退散!)

不過這白目好像有發現我老是在瞪他,雖然他搞不好心裡是想我忌妒他搶了我的工作吧!

---
還有兩天
改天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