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附近車站前的書店逛時, 如同往常一般的到處找著自己想看的文庫本, 順便check自己中意的作家是不是有新作,明明平常上網也常常在amazon上作一樣的事情,但是到書店還是都會再看一次;最近沒有什麼心情看出,也沒有在書店看到什麼好看的書,最後看到了一個很懷念的標題-「蟹工船・党生活者」,還很自虐的買了下來,可能沒念過日本近現在文學的人或是沒看過小林多喜二的書的人,根本搞不懂這為何叫自虐,總之這話題之後有機會再提。

重點來了,晃了半天腳也酸了,付了錢之後回頭向左後方一望,神奇的看到了角川文庫的廣告看板,而且上面是灰白色的松山ケンイチ的大頭配上下方1/5大小的深綠色底文宣,那一臉殺氣的傢伙看起來很入戲,我也不自覺得被吸引過去,老實說,當場很想問店員說我能不能照相。
相片最後是沒有照,原因是想著回家上網的話應該也可以有些收獲,我這人向來是包包裝相機只是以防萬一,手機的相機功能就算是300萬畫像素,一年大概也沒照個5張相片;然而回家之後很快的忘了這件事,一直到今天中午晃到TSUTAYA的書店裡再度目睹這一臉欠扁樣的傢伙,神奇的是旁邊還放了讓人自由領取的宣傳小本子,松山小弟,你的肖像權到底賣了多少錢,這套黑白照到底照了幾張啊?
最上面放的一張西裝照感覺還很帥氣,鮮豔的書背編織成的背景配上銀灰色的西裝看起來很順眼,但是其他頭大大的黑白照片就不是我愛說,看起來甚是很凶狠。

譬如說此本小冊子封面↓

喂喂!這位小弟,耍帥不是不好,但是不要把客人嚇跑啊!角川和你經紀公司難道有付款問題?(誤)
(套句某朋友的朋友說過的話,他說他不喜歡LUNA SEA的關係是因為河村先生很愛裝作自己很帥很酷的樣子,我常想說視覺系當時流行的那一套,沒有什麼團不是看起來很自戀這樣吧?但今天突然覺得這朋友的朋友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啦!)


回到正題,在小冊子的介紹中還看到這東西:

用大頭當文庫的封面不是希奇事,可是我老覺得以前蒼井優的封面就漂亮很多,也許只能說兩位風格和賣點都差很多吧! 但是,松山小弟明明搞笑功力也是一流的啊.......


落落長寫了一篇,發現自己其實對這小弟第還滿有愛的就是,其他有興趣的話請直接到角川書店的官方網頁去瞧瞧囉!
http://www.kadokawa.co.jp/
特設網頁,一進去就是黑白大頭,不要說我沒有警告,真的很大一個頭啊!
http://www.kadokawa.co.jp/dis/


到是我對他們家買兩本文庫就可以換一個書套的活動很有興趣,整牆的文庫書背的書套讓人好好想換回家,今天晚上先來看看要買哪兩本書好了;雖然LIST中我有興趣的作家的書早就都入手了,這大概是暗示我可以往新的作家繼續開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