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著對任何人都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原因是7月初的一件事情,雖然後來悄悄的靠著時間的流逝沖淡掉當時的記憶,但是我一直很記那件事當下讓我冒了一身冷汗。

我也是不習慣道歉的人,即使是下定了決心不道歉不行,但到了節骨眼就是一個字都說不出口,道歉怎麼那麼難?我也很不懂自己幹麻就是拉不下臉的討厭鬼。
所以,既然沒辦法好好道歉,只能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保持冷靜,不要藉著一時的情緒失控就說些不該說的話,好難,但是不得不。

剛剛到處去逛了,看到了好幾個有名的部落格都是烏煙瘴氣,而事情只出在幾個沒家教的人身上,重點是人數是一隻手都算的出來數量;我在想,一個再健全社會,也不得沒有警察抓人,法官判案,這都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因為有90%的善良市民,和10%的問題兒,而大家必須讓費掉50%以上的有型的或無形的社會成本,爲這10%的問題人物擦屁股收拾善後。那些問題兒,不是沒腦就是沒家教,再來是愛賣弄小聰明還有時間太多,而他們都善於到處作問題發言來興風作浪,自以為有一分道理就可以逼別人一定要跪地求饒還是切腹謝罪。
怎麼樣不變成那種人,也不被那種人找碴,結論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緒並拒絕當公眾人物,而對我來說一個很簡單,但是另一個很難。

想想現實世界要煩惱的事情已經多到晚上作夢都會夢到了,沒事還在網路上多找罪受幹麻,可能今天沒有人氣部落格可以看我也會很悶,可是如果當人氣部落格格主就必須要接受這些鳥氣,那還不如關關好好休息算了;那種沒事裝作自己是FANS的人也是,什麼因為自己很愛希望部落格不要關一類的發言,是希望能激勵人心,但也太天真,太任性。


明天還是繼續加班,到了半夜工作也沒好好作還不睡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