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o-to-dmc.jp/index.html

放假硬是拉了朋友去看這個電影
不過看完之後卻沒時間寫感想, 也不太知道感想怎麼寫

這是部有點低級的搞笑電影, 個人覺得去電影院看大螢幕還不錯
但是如果受不了太吵鬧的音樂的人, 可能就不太適合吧?
然後我只想說松山ケンイチ實在是太可愛了
他明明就很適合搞笑啊!(不過其實聽說這是個很入戲的演員, 看過幾次他上綜藝節目也覺得或許他真的比較適合連續劇或是電影的鏡頭, 而不是常常需要臨場反映的談話節目)不管是蘑菇頭或是黃色假髮, 全部都是笑點; 包括他急的連妝都沒卸乾淨, 衣服也沒脫就跑出會場的情景, 或是,那個畫著濃妝卻輕撫著牛的脖子一邊說"BE-BE"的樣子,或是直接整身衣裝都穿戴好直接坐在新幹線的駕駛席上?(重點是還被歌迷拍下來??) 天啊!根本就是卡通人物和真實世界合成的景象嘛!

糟糕, 說著說著我夜想去再看一次了!怎麼會有如此熱血低級又搞笑的電影啊?
根本看完這電影之後就不覺得20世紀少年第一部有必要要去看, 電影不就是一次看完結尾就好了嗎?3年後再說好了

雖然說8月也最後一天了, 生日也在工作一遍混亂, 在MSN上面猛改暱稱又感冒(破了我3年不上醫院的紀錄啊!)中愉快的渡過, 但是好像有看過這部電影一切都夠了(真是容易滿足的人)
9月,依現在情況看來, 也可以維持一個月2篇的更新的話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