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94.JPG

話說我訂了快2個禮拜的新玩具今天終於到了!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因為是貴重物品所以送貨員不願意放在寄物櫃,幸好黑貓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細心。
新玩具除了螢幕字很小和鍵盤位置不太習慣之外,其他地方都還不錯,尤其是鍵盤按起來的觸感很結實又很有彈性(有人這樣形容鍵盤嗎?)
而且真的超級輕的!有了它還會想帶大電腦出遠門嗎?
照片有照,不過那些事情等到週末再說囉~

-------------------------------------------
把照片放上來囉!

DSC01796.JPG
外箱打開之後,第一層是放說明書或是一些書面資料的紙盒

DSC01797.JPG
拿掉第一層紙盒之後,電腦就出現了!我買的是白色的電腦,放在箱子裡面的時候還用粉紅色的袋子包起來

DSC01798.JPG
拿出電腦之後,最下面一層是電源線等副材,因為這個電腦本身沒有LAN的母座,所以我有加買一個ADAPTOR,也放在裡面

電腦拿出來之後,就開始設定了,等系統登錄都完成之後,網路設定好,再上網把SAFARI下載下來,電腦就可以開始用囉!

DSC01805.JPG

DSC01804.JPG
電腦本體大概是長這樣
白色外殼配上黑色鍵盤也很可愛,覺得黑色的鍵盤應該會比白色鍵盤耐用,所以當初選了黑色的鍵盤

當初看上這個電腦的原因,除了小而輕巧之外,也是因為它是XP系統的關係所以才決心下手(畢竟我的周遭被VISTA迫害的人實在太多了);雖然沒有光碟機,並且也沒有鏡頭,不過這些功能原本我就很少用到,有沒有其實都沒差;總之目前最大的問題是要習慣小小的螢幕和鍵盤的配置而已,其他問題還沒有發現(蜜月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