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94.JPG

大概是因為天氣很怪的關係,回台灣的時候明明帶的電腦比平常的小台,可是多了一把傘所以不覺得手提包有變輕一點;我就是很搞不懂包包怎麼沒裝多少東西也可以滿滿一大包,還重的要死。

這開頭挺怪,不過其實我只是想說:三天兩夜的小旅行(明明就是回家)之後,隔天根本不會想去公司上班啊!我持續呈現著半夜精神很好,早上起不來,工作沒完成,腦內繼續打混中的狀態,是說這也不是今天或是昨天才開始的事情,可是沒有理由請假的話,只好乖乖收心睡覺明天早上醒來去上班。

當學生的時候不想去上學,當上班族的時候不想去上班,但是想歸想,請心情假這種事情這備子也只幹過一次而已,所以說明天還是會去上班,但是我的回家功課嘛.....很想裝死就是。
回去行程滿滿的,也跟好幾個朋友或是舊同學見面聊天,談話內容多多少少和工作會牽上關係,和自己的工作內容有關係,和工作上遇到的問題有關係,和同事有關係,和主管有關係,和公司有關係,和政治偶而也扯點關係;天南地北亂聊的這個能力有變得更擅長了一些,但談到深處的同時可能也發現由於自己平常沒有盡到任何社會責任,也很不喜歡去注意或是接觸關於政治方面的新聞,越聊越覺得自己不再是可是逃避現實的小鬼,而會因為自己對這個土地的冷漠和無情而感到沉重,也對只能被動的接受現實卻無能改變任何現況的自己感到無力。

話扯的遠了,撇開那些亂聊又沒有無從提出改善對策的話題(就是這樣逃避現實),這次可是看到不少很難得有機會見面的朋友,也對乾了半瓶以上的紅酒這件事情覺得滿足,甚至還在回程的中正機場遇到了某6位著名日本人,三天兩夜比想像中的精采多了,雖然我現在全心只想繼續把某本小說看完而已;漆黑的王子太符我的胃口,但是初野晴像是在這第2本作品就把他的抽屜全開光光了一般,因為退出遊戲跟之前的作品一比下來,實在低階的讓人沮喪。

小說等全部看完再來寫清楚,那之前看是要睡覺要看小說還是做功課都行,快把瀏覽器關掉最重要!

今天坐車到桃園機場的途中,看到很漂亮的藍天和感覺很溫暖的太陽所以照了照片留念,即使實物總比照片來的漂亮,就當作這個天氣不太好的三天兩夜疲於奔命趕場中的一點小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