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很累
好像下班之後一不小心就會陷入昏睡
我可能得了昏睡症之類的怪病吧

今天一下班沒吃飯就做在沙發上看電視
一方面也是因為不餓
爸媽又出國了 沒人催我吃晚餐
結果我就在一陣爽快感中昏睡了
坐著睡著了(活像是老人)
回過神已經睡了四十分鐘
這四十分鐘裡我家的兩隻貓還瘋狂的在我身邊追逐
表演從沙發後面飛躍上來又跳走的戲碼
總之醒來後整個脫力感十足
全身四肢無力
只想像死人一樣癱軟
害我很期待今天的睡眠
可惜晚睡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無法破除的魔咒了
非得搞到頭痛才會認輸的去睡覺

剛剛試了一個粉色系的法式指甲
感覺很不錯
重點還是水晶閃閃閃阿
齁齁齁齁齁~~~~
下次回來幫你畫(灑花跳圈圈舞)

可是也讓我發現很慘
因為我忘了要先洗澡洗頭
現在有一種地獄感
很想洗可是完全無法(泣..)
看樣子只能先隨便沖沖水
明天早上在起來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