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昨天一覺昏睡到下午
今天突然覺得不出門晃晃不行
睡前還給自己定了12點的鬧鐘(通常是不用,可是預防萬一)




所以說下午出門了
逛了百貨公司
買了東西
刷了卡
2個小時之內花了我在這裡領到的半個月以上的錢
還買了新的烏龍茶,芒果的香味真讚
或許是因為買了比較貴的茶葉(都是台灣茶喔,這家店台灣茶大概都是數一數二的上等茶葉所以比較貴)
(啊!不是要表示我很有錢,是真的因為茶喝起來比較香,也比較爽口)
店員送了我一本他們的茶葉目錄
目錄裡面分門別類的介紹了好多不同地方的茶
其中中國茶的頁數雖然很多,但是台灣茶是特別分開在另一個頁面
不是跟中國茶放在一起的

我雖然對政治或是國際情勢都沒有太多興趣
也沒對中國人有任何不滿
可是看到外國人願意將台灣和中國完整的話分成兩個地區的時候
總覺得心裡一陣感動



想放照片不過因為照相機的電池充電中
明天在說吧~

對了
paul&joe小姐真的不錯
不過我迷上的可能還是它美麗的包裝吧~
還有眼蜜真想每一根都買回家,雖然我絕對用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