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我總是愛亂玩電腦裡面的設定
昨天回家之後突然發現我家的網路根本連不上去
本來以為大概是server維修一類的原因所以掛點
不過沒想到今天早上到公司之後發現還不是行
請同事幫忙看之後才知道是電腦裡面的設定有問題

可是我明明沒有動到連線設定啊...........詭異


照片是前一陣子我和妹仔看到apple的網站上面在賣的電腦週邊產品
不愧是帶領各種電腦及mp3設備外觀設計潮流的領導者
apple的網站上種是充滿了各種賞心悅目的週邊產品
後來在別的購物站上面找到同樣的產品買回來
前天才收到
這就是我的新滑鼠

老實說
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要是我一開始是看到實物
我可能提不起買他的興趣
可是設計真的很可愛
所以原諒它(隨便的傢伙)

不過老大已經買了新滑鼠墊給我
幹麻我還要換滑鼠呢?

實在是因為本來這個不爭氣的小滑鼠換了滑鼠墊之後還是沒有用的猛掛點
老大每用一次就念一次
(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用到手快扭到)
最後只好換一隻


明明在家裡這滑鼠就都好好的..........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