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前兩天的話題
今天開了之前照的那個紅色包裝
從層層包裝中挖出小小一顆戒指




紅色的外包裝打開之後是氣泡帶
氣泡帶中裝了一張黃色的說明書和一個深藍色的絨布袋
絨布袋打開之後有一個淺藍色的布巾
裡面綁的是那顆戒指


我...........只是買了一顆戒指啊.............

這顆戒指是純銀製的
造型像是把一個鑰匙彎成一個圓圈

這家店裡面的這種附屬裝飾品變化很多
其實大部分看了都讓人很想帶回家
但是我大概受到妹仔的影響
不太喜歡買鍍銀的東西,要買就要純銀的才會下手



現在我非常煩惱
一般來說我買了東西之後包裝都會拆了就丟掉
連PAUL & JOE的漂亮紙盒也幾乎不例外
但是,這紅色的袋子我實在丟不下手...........囧

我有預感如果我繼續光顧這家店
可能我家會被一堆華麗包裝的垃圾塞到爆
那那那那那........(倒)



明天來寫新的脣膏的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