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乾燥的皮膚
我一直以為那是和我沒有關係的事情
但是來這邊之後我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以前在台灣有買過維多利亞的秘密出的液狀乳液
那時候買只是因為味道聞起來很香,幾乎沒考慮到它的潤滑作用
而家人出國帶回來的乳液也因為實在用起來很油,都被我嫌棄

不過來這邊之後發現乾燥的天氣真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剛開始不當一回事
一直想說都4月春天了,夏天也不遠了
現在買新的乳液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
結果指甲接縫的地方破皮,偶而還滲血
甚至手腕被抓(應該說是用捏的)到淤清
後來才去LUSH買了這一罐

裡面的顏色看起來不是很友善

味道有點神奇
有點像是香草和可可的混合味
甜甜的好像有溫度的香味

當初是因為LUSH裡面只有兩種適合,問題是另一種感覺更怪讓人下不了手
所以才選了這一瓶
只是還沒想到滿耐聞的
一直到6月初用不了了先存到冰箱時
整瓶已經被我用了1/3

這樣說來
又是把它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季節了


聽說明天最低溫14度
天氣真是好到不行啊.................(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