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了對文字渴求的年紀
當想法變成了
圖片比文字更誘人
衣櫃比書櫃重要

是我的思想更加的世俗化
或者 我沉輪了






在搬動自己的腦袋又收拾不回去之後
(突然因為不想這樣過一輩子而上人力銀行網瘋狂的亂看後 無解的結束..)
開始搬動自己的房間
(或許我只是想改變一下)

我把本來收在衣櫃裡的四層櫃
搬出來放在床邊矮櫃上
讓我可以把冬天的衣服放進衣櫃裡
但這樣的高度
會讓後面靠牆書櫃的80%全被擋住
如果說書櫃變成不會移動內容物的儲藏櫃
那他的存在加值是多少
雖然床邊矮櫃是有滾輪的
移動上很方便
但被擋住後 整個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好像是宣布書櫃死亡一樣
但為了紓解房間的整體狀態
似乎又是非做不可的決定?

難得 今天又看了一點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