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我一直不是很相信帶水晶可以有什麼效果
可能也是因為我對我自己週遭的任何事情都非常遲鈍的關係吧?

因為放假在工廠真的很無聊
剛好又有一起出差的同事可以當伴遊,於是週末去了深圳羅湖和東門一趟
要說這些地方什麼有名我是不知道
要逛街買東西的話顯然算是工廠附近的首選之地
百貨公司林立不說,光是大賣場的其中一層樓,有興趣的話裡面也夠逛到眼花撩亂了
其中又屬名牌仿冒品和翡翠水晶等所製的飾品賣的最多

但是大陸的東西畢竟在我眼中還是有些既定的成見
總覺得東西不夠精緻,外表可能還算光鮮亮麗但實際上不知道是什麼作成的
假貨多不說,賣店的店員對非本地人的顧客根本是漫天叫價
而這樣的成見,也在購物之中驗證了百分之85左右
(甚至為了裝樣品回日本所以在工廠附近的賣場買了新的硬殼行李箱,
到了日本卻發現整個行李箱半面全毀,還讓航空公司送了一個全新的行李相當賠償
由此可見大陸貨是多麼敗絮其內)


終究是去逛了街
隨著同事的介紹下去逛了一家賣水晶首飾的店
經過老闆娘熱情招待下
買了照片中的粉晶手環和另一個蛋白石的手環
粉晶是雕成小小的花苞的形狀
再用半透明和不透明的珠子互相交錯,中間用彩色的碧西(怎麼寫不確定,總之也是水晶的一種)小珠子穿過
看起來精緻又與眾不同,而且也滿可愛的,所以和老闆商量換了幾顆顏色比較亮的碧西,
確定價錢自己還覺得合理,就下手了



聽人家常說粉晶的功能是可以帶來異姓緣或是促進人際關係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就來慢慢觀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