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運氣不是很好
上次車禍左腳的傷還沒好
昨天回來的時候忘了踢掉機車的撐架
移動車子被撐架撞到左腳 超痛
本來以為沒什麼事 也就算了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
居然沒辦法站!
整個痛到死
所以只好草草打了電話去請假
八點多被我媽拖去看醫生
緊急冰敷 還貼了神奇藥膏
然後就順便去醫院隔壁的美髮店剪了頭髮

其實剪頭髮一直是急需要安排的行程之一
只是最近苦無時間
剛好請假了一天
就順便去剪一下好了
反正我只是想剪個層次
改善塌頭感而已

我去的那間店漫便宜的
聽我媽說她生意很好
我進去洗剪護590 也算便宜
洗頭很仔細 會幫你按摩頭部很久
還有肩膀按摩熱敷
是我有上美髮店以來 服務和態度最好的
也不會一直推薦昂貴商品

剪完後也覺得不錯
頭左右兩側看起來窄窄的
但頭頂很澎 弧度漫漂亮的
而且留海剪的很漂亮
是不用再等一兩個禮拜才會變漂亮的髮型
不過 因為設計師覺得我的髮尾分岔又很乾
所以幫我修掉不少
至少有十公分吧 :~

不知道她的燙髮技術怎麼樣
下次想燙頭髮的時候有點想找她試試
anyway下次有化妝再來拍個照
至於左腳
現在可以一拐一拐的走了
算是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