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Starbuck的味道
不管是和堂姊相約在店裡打毛線
或是在店裡開著壟長的課程會議
那軟語呢喃的氛圍..

昨天送朋友回家後
騎著車經過Starbuck
停了車 尋找著sleigh full of songs
或許是一種迷戀 迷戀jass的溫潤

想要在聖誕節的氣氛裡
尋找一種 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寂寞的陪伴
或許就屬她最適合了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

但親切的小姐告訴我
上星期的8.5折活動已經讓那片CD售完了
或許別間分店會我有需要的CD
可是 在我的腦海裡
還是想不出
有哪間分店 是開在偏僻的曠野
埋藏著 我想尋找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