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被人問到假日我到底都在作什麼
但是我也總是答不出來
睡覺:吃飯:加班:逛街買東西
=5:1:3:2
這就是週末的假日

而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的非常想花錢,而且很嚴重
既前一陣子狂想把2G的nano換成8G的之後
現在是想要換相機

沒有換新的nano的原因是因為2G大概是今年夏天之前才買的
實在沒必要換
比較想換相機的理由是因為現在在用的相機大概已經用了3年有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也是我的第一台相機
我想說不定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花那麼多錢買東西
3年前,我在日本,大概是1月初的事情
它是FinePix的F420

這台相機好像很受歡迎,光是我認識的人裡面就知道有4,5個人買過這台相機
而我也被他小巧方正的可愛外觀所吸引
不過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當我第一次去電器行的時候,一位店員明明知道我當天下不了手買下任何一台相機
但是他還是肯花上半個小時以上幫我介紹每個相機的特色,還有這台相機的優點

當然剛買下它的時候,它是才剛出爐三個月的熱騰騰的新機
配的是當時最進步的300萬畫像素
而現在,500萬600萬畫像素的像機到處都是
當時跟相機一起買的128MB卡也已經裝滿了我刪不掉的回憶
新的相機的功能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高階
而原本的相機的功能已經有些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



想換
但是也不想換

這時才發現
買東西當錢不是問題的時候
有時候反而考慮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