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同事告訴我他收到了一張某銀行寄來給我的信
是要我繳信用卡年費的帳單

這就不得不讓我又想到之前那件鳥事

話說我辦了這家銀行的卡是去年暑假結束的時候的事情。
因為想去日本玩之前辦一張jcb的卡好像比較好刷(老實說只是想辦卡而已也不一定)
所以某天請了下午的假,特別跑去那家銀行的分行去辦卡。
寫資料的時候還特別問了在那邊的服務員要勾哪一格
才不會選到某個很醜的熊的卡

問題是資料送出去之後過了大概一週半收到寄來的卡的時候
卻發現好死不死的送來的正是我最討厭的那熊的卡
於是我打電話去客服中心抱怨
小姐卻告訴我無論如何我必須在填一次資料,他們才能再發我原本想要的卡

我心理幹到極點,這是你們公司出了問題怎麼還有說請客人再填一次資料的,真是搞屁!
不過還是想說反正離出國還有時間,就慢慢來吧
問題是客服中心說要寄來的表格卻一直都沒到
就這樣過了一週半

我火了,台北市內的信哪有需要寄到一週半的?又不是繞台灣一週?還是寄到大陸去再寄回來
加上真的又快到出國的日期了
出國三天前.我又call了一次客服再問一次
小姐說不然傳真表格給我寫

我說:我現在寫你有可能在我大後天出國前給我卡嘛?

當時大概是遇到老鳥
態度很溫和但是越跟他說話只會讓自己越不爽而已
所以我放棄了
我說你們的這張卡我不會開
你們家的信用卡我也不會再辦


就這樣
我把那張醜到報的金卡帶回家
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從此以後當作沒這回事

誰知道現在又發生這種事
沒開卡的信用卡需要繳年費嘛?我不懂
問題是因為找遍那家銀行的網站裡面的資料也沒有哪裡有說沒開卡就不用繳年費
加上我確實因為沒開卡當然也沒用那張卡消費過
所以也不能說銀行寄帳單來有什麼問題

可是帳單來了不付錢會不會關係到信用問題?
想想還是又打去客服中心問了

然後又弄得很生氣

講很了多之後客服幫我把年費改成特別專案
可以不用繳年費(說到像是他們給我什麼好處一樣的)
然後我要取消這張卡的話,除非我把卡變出來念卡號給他聽
不然沒辦法取消這張卡

問題是我回家之後真的找得到這張卡嘛?我很懷疑
不過要我跟他說卡不見了
他一定會跟我收掛失費吧?

沒事去辦一張卡不開卡
還把卡搞丟結果為了免年費600塊去掛失卻得繳1000塊掛失費(這是他們銀行網站上寫的一清二處的掛失費用)
這真的是神經病幹的事情

前前後後為了那張醜到極點的熊的卡
我打了三次客服電話
也被問了三次:小姐您可能是因為當初在填資料不小心勾選錯.................

他X的我最討厭有人這樣誤會我
我會白痴到去勾選我最不想要辦的卡嗎?有沒有搞錯
我那天化了我一個下午的假跑去分行專程辦這張卡還認真的特別找服務人員問我有沒有勾錯卡
難道是為了讓你們日後來這樣羞辱我啊?
寄資料或是反應抱怨的內容會記載在客戶聯絡的履歷中的話
請把我沒有亂勾到那隻濫熊的這一點意見一起幫我寫進去好嗎?

真是討厭
害我今天下午之後心情一直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