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力

以前覺得事情多
但是多花個幾個小時做事總有完成的一天
不過現在只覺得事情沒有解決的一天,就是越堆越多而已
結果,回到家之後不想加班,也不想玩樂,不想開電腦,只讓電視一直開到半夜

我不想變成不責責任的人,只是卻發現只剩下嘴巴說說
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動作很慢,但是卻發現事情都積在我手上沒有放開
很多事情根本不是我的,我卻總是和別人說:沒關係,你先MAIL給我,我來對看看

結果,我什麼都沒做完
結果,問什麼事情,問什麼人,大家都說不知道,大家都說這要等我確認


我算是什麼?
我可以不要作嗎?
我可以把事情丟回去給他們當作沒看到嗎?


有一份資料工廠的工程丟給我之後,我得一個人對上千個數據,再把資料做好給客人看
本來我想星期天快弄完,後面會少一點事情
沒想到對了30分鐘之後,卻發現後面幾頁數據的依據圖面根本是錯的
火了,MAIL去給工程,告訴他們這種亂七八糟的資料丟給我,我還得花上非上班時間(加班加上假日)幫他們對資料
他們卻連自己拿出來的東西都不先自己確認

隔天早上他們的回覆卻是:
抱歉,我們會改.但是我們也是花上非上班時間的加班來作你要的資料


我冷了
你加班是我的錯嗎?
你因為加班所以給錯資料嗎?
你因為加班給錯資料了是我的問題嗎?
你都已經花了下班後的時間做事情,這樣給錯資料對你來說加班值得嗎?

有個人說過一句話:只問耕耘不問收獲


可是我要的顯然不是這樣的工作態度



***
老大下班前跟客人說完長長的電話,晃來晃去剛好晃到我桌子前
我的眼神跟他對上的時候,他笑著像是要問我什麼東西之前
我先開口了:等一下!我應該沒欠你什麼事沒做了吧?


被害妄想症會不會是一種病?


--

本來是說點高興的事情

話說上週我買了新的冬天用的外套


還有上上週買了半天沒拆的新的吸塵器(照片只是一部分,可以拆下來分開使用的部分)


我家真是越來越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