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就一直想要放的照片
這是來這邊之後買的桌子裡面的抽屜

因為桌面是透明玻璃,所以裡面放的東西桌子上都看得到
本來是想說當作吃飯寫字用電腦都可以用的桌子
但是買回來之後才發現桌子竟然要自己動手組合
在我剛來一個半星期,根本沒有買到螺絲起子的那個晚上
我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做雙手萬能,
沒錯,我只靠兩隻手和一把剪刀就把桌子拼起來了

然而因為畢竟是手工藝,感覺上桌子還是有些不牢靠(娘曰:根本像是紙糊的)
所以現在只有每天早上在那邊化妝,還有放放化妝品或是一些小東西
這在我房間裡顏色最鮮豔的家具成了名副其實的"化妝桌"
(只能放化妝品的桌子)

抽屜因為還有放其他雜物的關係
所以今天只有照兩格放最多化妝品的格子
說實在話我不是勇於嘗試的人,每天出門前也沒時間慢慢化妝
所以平日的妝通常都是已經有嘗試過確定出門不會嚇到人的妝(不過不見得是淡妝)
照片裡面沒有照到我顏色比較鮮豔的兩盤STILA眼影
左邊大概都是粉盒和小盒單一的眼影,還有不知道怎麼樣的變成一堆的唇蜜
右邊則是大堆的睫毛膏還又最近剛學著用的眉筆
還有兩邊都放了一兩個小的香水
東西很少也很簡單

以廠牌來說
手上有的底妝大概幾乎都換成IPSA了
不過底妝幾乎都是立著放的東西,所以都沒有放在抽屜裡就沒照到
眼影的話則是STILA和MJ為主,腮紅我只有兩顆都是STILA的
睫毛膏是蘭寇的好用
唇彩的話也是MJ的占多數

其他還有指甲油和香水也有好幾瓶
不過可能是下次的事情了

最近因為愛用的腮紅已經開始底越來越大洞
正在物色新的腮紅中
畢竟同一家的同一種顏色買兩次也已經夠了

放假了,去逛專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