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油的話題好像還滿有發展性的

可是我剛剛發現
kate的指甲油快乾噴霧對上了超過兩層(包括兩層)的指甲油來說根本沒有意義
只上一層的指甲油哪需要噴快乾啊?拜託
雖然我只用過兩次
但是剛剛用完之後當下很想把它丟掉~

結果剛上好的左手的食指
還是被我毀了一半

說到彩繪指甲
對一人生活的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實踐的
那種上完美美的圖案之後第二天就開始有小塊脫落的指甲油
看了只是礙眼

以前在台灣其實還滿多收藏的
我的指甲油從黑的到白的亮片或是透明的還是彩虹的每一個顏色
全盛時期時沒什麼我拿不出來的

不過當然用久了漸漸的也得淘汰舊的指甲油
就發現大多指甲油最後只有兩種下場
1.顏色太不實用,或是品質不夠好的指甲油,最後剩下一堆用不完但是又想丟
2.用的很兇問題是剩下最後那層底的時候要丟也不是要用又很難撈上來

所以後來就不是很有在買了

這次年初來這裡
本來只有帶三種顏色
透明(ANNA SUI),粉紅(PAUL&JOE),藍色細亮片(mj)
原本也真的沒什麼在用
但是這兩個月一下增購了不少
兩罐橘色(mj,資生堂開架),金色(mj),白色(mj),紅色細亮粉(資生堂開架integrate),黑色(mj)
從顏色開來,真的還滿OL的...............Orz

mj的指甲油畢竟小小的很容易用完
價錢也不會太貴,萬一買到詭異顏色的地雷也不會覺得太虧
加上顏色變化又多
於是變成我來這邊之後最常伸手的牌子
其他不是mj的指甲油也都是開架貨,不過我真的只敢買新上架的指甲油
實在是因為開架常常東西放了多久也搞不清楚
常常看到那個不太流動的液體真的很懷疑裡面到底乾了幾成,還剩幾ml可以用

再說到彩繪
現在已經不幹這種事情了
頂多就是在指尖小擦個不同顏色
大部分都是單擦

以前還念大學的時候倒是會擦很紅的水滴狀(根本是血滴)
因為沒辦法把每隻手指都上的一樣,所以衍生到後來都故意擦的很不規則,像是血沫一樣
還曾經這樣去嚇到專櫃小姐
也被問過兩次:你的指甲油要不要先幫你去掉,它看起來有一些脫落的樣子
想想真的滿好笑的


說到這裡
就讓我突然很想去買個紅色的指甲油說.........
秋天果然是會讓人拼命想花錢的季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