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61.JPG

突然發現這禮拜又要結束了,而且1月也不知不覺過了一半,怎麼感覺每天是都很忙,但是頗空虛咧?
工作的話題雖然不太想在這裡提,但是對某些正在進行中的案子已經慢慢失去耐性了,最近只覺得:既然大家都不急,那就慢慢來吧!即使如此,要把這些進度緩慢的東西從腦中自動移除還是很難啊!

但是這週也有好事~看了好看的電影,2天就拼完了一本精采的小說;有時候覺得很可惜,這些事情明明那麼美好,但是卻往往淹沒在一陣混亂之後,被其他記憶慢慢的取代;歲月不饒人,我也不是那種什麼都會記得清清楚楚的年紀了(應該說本來就不是這種個性吧),因為自己的懶散讓『沒有及時紀錄的後悔』滿滿掩蓋在『閱讀或觀賞了一部好作品的喜悅』之上,人生怎該是如此浪費呢?

然而想歸想,很多事情還是不會作,我這種朽木想拜師王陽明大概也會被他踢出門吧?

來紀錄2件小事

DSC02160.JPG
LUSH的店就算沒進去過,只要經過過的人,對那店家傳來濃濃的味道應該不會有人沒有印象吧?去年去英國時買了這牌子的洗髮皂,但是一直到了今年年初才開始用,沒想到香味濃歸濃,而且洗完之後雖然頭髮會澀澀的讓人不得不向潤絲精求救,可是竟然覺得用起來感覺還頗好;冬天因為乾燥所以會頭皮癢的問題是沒有完全改善,但這幾年我頭皮很容易發痘子的問題卻在一個禮拜之內至少改善了8成左右,LUSH看來很適合我的體質的樣子
既然東西好用,趁著上禮拜週末有空,又再去買了新的LUSH的產品,左邊是店員推薦的洗髮皂,右邊是潤絲用,這幾天剛開來用,正在測試到底好不好用,可能有機會再來介紹看看吧!

DSC02161.JPG
CUBE如同其名,是一種方形的口香糖,這樣一小包也不過能裝個10顆,可是嚼起來口感很好,偶而看到有新口味的時候都會想買,不過這種包裝是我第一次買就是了。

DSC02162.JPG
外盒打開之後,有副上包口香糖的紙條

DSC02163.JPG
紙條拿掉之後..............

DSC02164.JPG
ステキネ→素敵ね
感覺好像意思是:『口香糖嚼完之後會用紙包起來在丟掉,真乖!』
看到的時候,那種明明只是隨手之勞不值得一提的小事,還被人褒獎,有點高興卻也很害羞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覺得~
(最近覺得中文好差,這種心情實在很難用中文解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