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8 00.JPG
3月下旬也是東京一帶櫻花該開的時候了,不過到了這個週末天氣卻突然變得冷颼颼,白天不是下雨就是10度以下的陰天,還沒計畫好要去哪裡賞花之前已經因為天氣不好而興致大減,再加上週末也得加班的關係,根本不是出遊的時候,結果就是什麼計畫也沒有,難得我最近才覺得又比較會用相機了點說。

週六是在公司努力的整天,不過周日看著工作已經接近完成,懶病發作又覺得想去無印良品買買東西,看著外面好像沒下雨,天氣還可以,所以衣服一換,款款隨身用品就上路了。
今天的路線從家裡是往たまプラーザ的方向,因為剛好那邊有無印良品的分店,而且沿途有一段種了整排櫻花的關係;記得去年也有去過,可是因為當時時間不太對,已經是葉櫻時期,即使如此櫻花樹的數量還是令人難忘,於是就暗自下了決定,隔年一定要再找機會來看。

今年時間是對了,但是天氣不對,所以還是沒有看到滿開的櫻花,總之照了幾張照片,看圖說故事快啦~(懶)

20100328 01.JPG

20100328 02.JPG

20100328 03.JPG
看來平常照的到太陽的地方開得比較盛一些

20100328 04.JPG
看到在樹幹上冒出的小芽實在很可愛,忍不住來一張。

這天大概看起來就是這樣了,下週如果有出門的話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