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JPG
如果辦卡時有一百種卡款可以選,還真的會猶豫到底要選什麼花色說。

這應該不是新消息,但是剛好下午在查一家店的資訊的時候,莫名其妙的連到日本百貨公司0101的網站,還被裡面的廣告吸引過去。
EPOS CARD

EPOS CARD其實就有點像0101的聯名卡一樣,雖然我已經很少進這家百貨公司,而且也因為曾經被拒絕開卡後根本不會想再辦這張聯名卡,不過逛逛網站看他們在玩什麼花招也滿有趣的。

網頁中除了有公佈發行量最多的前10名之外,也有把所有設計的卡款都放上來,看到有喜歡的花樣?很簡單,直接按下卡款隔壁的連結之後,馬上就可以填資料申請(當然我是說住在日本的人,而且不保證辦卡一定會過啦!)

裡面有幾款好玩的設計,就來介紹一下吧!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款:

1,巧克力
food1.JPG
不愧是萬人愛的巧克力圖案,這張也是發行量排行第一的樣式。

2,便當
food2.JPG
便當款看久了好像還滿好吃的樣子,而且這個擺法看起來超日本的。(本來也是日本卡嘛)

3,海綿蛋糕
food3.JPG
熊熊忘記這蛋糕捲到底該如何稱呼,可是蛋糕啦巧克力啦這些甜點永遠是大部分女生的最愛啊!
(更新:據說這台灣叫做瑞士捲,感謝Joan的情報)

★私心推薦款:
1, 熊貓
f1.JPG
如此逼真的熊貓讓我覺得很愛,逼真並不是指畫的人畫的多麼像是用照相照出來的,而是說他把被飼養的熊貓真正的習性表現的真好,平常在動物園看得到的熊貓毛並沒有那麼白,也不是一天到晚都擺著吃竹子或是玩輪胎的POSE,大部分的時間其實都是睡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唄!

2, 泡泡
f2.JPG
沒有理由,但是這應該是這100張裡面我選中的前3名。

3,拼圖
s1.JPG
拼圖圖案怎麼能不推呢?


★古裡古怪款:
1, 數字
s2.JPG
看起來好像某電影的畫面,不過上網買東西要輸入卡號時搞不好會不小心看成0001 0101 1001 0010之類的(亂扯)

2, 矯正牙齒
s3.JPG
看到時有種意外的笑點,當然牙齒真的變成晶片的話一點也不好笑啦!

★推薦妹仔款:
ss.JPG
擅自以為只要充滿異國風情花紋(特別是有點阿拉伯風味)的款妹仔都會愛

★超級驚悚片款:
部屋の中にてんとう虫がいる(有小瓢蟲在房間裡)
s4.JPG
老實說剛看到時並沒有什麼感覺,我也不知道小瓢蟲聽起來稱號如此可愛的小昆蟲為何配上的是如此樸素而且偏簡陋的灰色背景,但是在我看完有興趣的卡款之後還是對這句話有些念念不忘,"難道是哪個小說裡面的名言之類的東西嗎?",一邊這麼想著,一邊上網google了這句話,結果看到的是.....








很多人上網求救自己房間裡有大量小瓢蟲霸佔不走的困擾
喔....................................

我是不了解到底作者真正的用意是什麼,但接下來的瞬間我默默的把這張圖片保存了下來,好像在這裡不介紹這張卡,我房間也被小瓢蟲大敵進軍似的。


EPOS 100款卡就介紹到這裡,當然裡面還有更多我沒特別挑出來的花樣可以看,有興趣的話就上最上面的連結去看吧!
(被小瓢蟲卡驚嚇中結束)

----------
更新

上面選的只是我覺得有趣的卡款而已
實際發卡的前20名在這裡
如果要看所有卡款的話,就從前20名的網頁裡最下面的連結「他のデザインを見る(スペシャルサイトへ)」點進去就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