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55.JPG

上週末原本三姊妹是打算開SKYPE討論最近話題熱烈的新電影的觀後心得,但是想也知道沒出半小時大家就開始各作各的事情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偶而還有爸媽出來串場兩句,反正也習慣了,SKYPE開著就是這樣。

好像是因為大姊說到有買青椒跟肉,然後說到青椒鑲肉怎麼作之類的,最後莫名其妙的找起適合作便當的食譜,然後看到神奇的高麗菜蛋捲!!

食譜是出自於網路上著名的小小米桶的部落格的資訊,雖然我家沒有炒高麗菜的蝦米,不過看起來挺有趣的,剛好家裡又買了1/4顆高麗菜沒用,所以今天下班之後去買了蛋回家就來試做看看囉

正確做法在這裡


首先先把高麗菜切成細絲, 然後下鍋炒,就變成炒高麗菜

高麗菜炒完之後重頭戲來了,把蛋汁下鍋用小火慢煮,然後放上高麗菜,接著就是......捲!

同樣是平底鍋,技不如人又不求上進的我當然沒有小小米桶老師示範的照片那麼美,但其實我一邊煮一邊還在想說:「沒捲好的話大不了就作成高麗菜炒蛋就好了!」有沒有很隨便?

但是..........我竟然捲成了!
DSC03352.JPG
我知道沒有很好看,形狀看起來還比較像歐姆蛋咧~

所以說我半成功的作了個長的不算很漂亮的高麗菜蛋捲,決定明天帶去公司當便當

切一半
DSC03354.JPG
看斷面就知道完全是初學者在賣油~

裝便當,明天帶去公司
DSC03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