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0.JPG

這個夏天不但台灣天氣熱,日本也是一直再創高溫紀錄;雖然每隔幾天就看到新聞又再介紹到底為什麼那麼熱,但總之就算知道了又如何?天氣不會因為這樣就凉下來,白天還是得上班,晚上還是得開冷氣睡覺。

不過我知道台灣才真的叫做熱,至少我可沒看過溫度計顯示戶外室溫40度,各位在台灣生活的同胞們,請讓我在此獻上最高的敬意。

日本每到8月一般公司行號就會有個暑假,台灣有時候聽到日本在放「掃墓節」就是這個意思;這假期依各公司規定可長可短也可以不放,而我們公司放了一星期;原本是可以期待回台灣吃小龍包、蔥油餅、肉粽、肉包、油飯(請原諒我現在吃的飽飽實在想不出什麼想吃的台灣小吃了),但是對我來說這些都不是氣溫40度之下還吃得下的東西,所以比照去年夏天辦理,我決定今年也安排去高緯度國家避暑。

也就是說明天開始我要出門玩個幾天,接著回來之後各位就會看到這裡又會花上1,2個月的期間陸續上傳過期遊記...........
我想這次我也會努力寫完遊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