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000.JPG

不用說,有參加過旅行團到日本東京來玩的人,應該不免都會到東京近郊的迪仕尼樂園來玩吧?我還記得我小時候第一次到迪士尼的時候,那時中文還不稱作「迪士尼」,叫做「迪斯奈」呢!什麼時候改的,我自己也不記得了,總之,我人生第一次去的遊樂園,就是迪士尼樂園。

這次說要去玩並不是我提案的,而是住在台灣的朋友想要來,四處邀約之後,四人成行,10月31號當天早上在遊樂園門口集合,晚上一起住飯店。

剛好也是時節的關係,我們挑了萬聖節當天去迪士尼玩,想也知道這種遊樂園一定會趁著各大節日的時候舉辦活動吸引人潮,而平日就已經是天天舉辦遊行的迪士尼更不用提了,不但有萬聖節特別的遊行,園內的各處更是有各種萬聖節氣氛的大型裝飾,連街燈燈罩都不放過,當然商店裡面的各種土產或是飲食店內還是爆米花攤,也都紛紛推出各式限定商品;夢的國度裡歡樂的氣氛染上個每個遊客,跟著大家也就高高興興的拍照留念,看遊行,順便買些回家之後根本派不上用場的玩具,以及過了萬聖節之後拿出來就很尷尬的萬聖節限定商品。

無論如何,我們置身於夢的國度整整一天,雖然沒有腦弱到隨著遊行起舞,但也高高興興的玩了一些遊樂設施,照了很多照片,找了萬聖節限定食物來吃,還順便帶了不少土產回家。

20101031 001.JPG
萬聖節的各種園內裝飾都是很精心設計的,這些東西到底要找哪裡下單購買,要花多少錢特別訂作,都不該是我們要討論的事情,來這邊,就是乖乖付了門票錢,全新全意享受這裡的氣氛就夠了。

20101031 002.JPG
門口穿過商店街之後是城堡前面的大廣場,一開始看到很多人圍著拍照還覺得很狀況外,一看才發現,大花園裡面有好多南瓜頭,看起來非常俏皮可愛。

20101031 003.JPG
各建築物上面也都擺滿了南瓜和幽靈裝飾,這是家餐廳的門口。

20101031 004.JPG
我們第一個排隊的遊樂設施是幽靈公寓,萬聖節嘛!

20101031 005.JPG
在幽靈公寓的院子裡面,一邊排隊就看到傑克南瓜的雕像,看來身上纏的那些燈泡在天黒之後應該可以派上一些用場。

沒想到幽靈公寓裡面已經全部都變成傑克的家的介紹了,幽靈狗和各種顝顱頭到處出沒,但是已經沒有以前覺得那麼可怕,反而很享受迪士尼花費心思改裝後的各式場景。據說這設施會一直持續到明年年初,所以年內有計畫去迪士尼的人,都有機會在幽靈公寓裡面遇到傑克喔!


20101031 006.JPG
入夜之後雖然路實在不好走,因為太黒了,可是建築物上的南瓜都上了燈,幽靈還發著但但的綠光(應該是被其他燈光反射吧),看起來好有氣氛。

20101031 007.JPG
某家土產店屋頂上的裝飾。

20101031 008.JPG

大廣場和城堡也都打光了,夜景很漂亮,但是沒有腳架的手震部隊根本照不起來。


說完萬聖節裝飾,來看吃的。

這天中午我們去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紅心女王的店裡吃午餐:
20101031 010.JPG
我點的莎拉,雞肉還滿好吃的,這大概是這天我在夢的國度裡面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吧!


20101031 011.JPG
薄片的牛排,我已經忘了名字了,總之很「上相」。

20101031 012.JPG
晚餐我們到靠近入園口附近的店吃晚餐,因為不餓,所以隨便點了米奇手造型的掛包,這剛推出的時候還在電視上看過好幾次介紹呢!但總之還是一句話,這是十分「上相」的掛包。

再來就是迪士尼非常自豪的遊行節目了;相信有來過迪士尼的人就算沒看過也都知道,在夢的國度裡面有時可以遇到迪士尼卡通裡面的各種人物等身大出場之外,園內還定時有繞境的遊行,萬聖節期間更是變本加厲,早上中午傍晚晚上總共4場,白天都是萬聖節主題的遊行,而晚上的那一場比較像例行的遊行,遊行明明還沒開始,就已經有很多人沿著遊行路徑坐下來佔位子,都是些忠實觀眾,真的到了預定演出之前10分鐘左右想找地方坐下來看?門都沒有,工作人員說可以坐的地板位子已經結束收人了,請在遠方站著微笑揮手就是。

我們一邊排幽靈公寓一邊看了第一場表演,第二場表演則是跑到米奇的地盤附近遠遠站在路邊觀看,第三次已經漸露疲態,遊行?好像有這麼一回事?然後一邊排小熊維尼的設施等著坐他的蜂蜜甕出去玩,第四次可就認真了,去找了地方坐下來看,七彩繽紛的各種花車真的是很不錯看,但想拍張好照片可能很難,天黑了我們也沒有腳架,所以說認真看遊行比較時在一些。

白天的遊行:
20101031 020.JPG
其實我比較想照一隻跟米妮一車的白貓,因為她扭屁股扭的超級可愛的,不過實際上照的比較好的卻是這兩隻。

20101031 021.JPG
唐老鴨也超可愛的,他的花車上面有好多書疊在一起。


晚上的遊行:
因為這是我們唯一坐下來看的遊行,所以照片還是比較多,不過很多都照失敗了,縮小幾張來敷衍一下場面。

20101031 030.JPG
愛麗絲和貓:愛麗絲是真人扮的,所以可以知道貓有多大隻的吧!

20101031 031.JPG
維尼雄和跳跳虎們:維尼超懶,只是坐在樹下揮揮手而已,跳跳虎倒是很用力的搖來晃去,跟原著的設定有像喔!

20101031 032.JPG
巴斯光年坐著火箭筒:剛好照到噴氣的樣子,好有氣勢啊!

20101031 033.JPG
小美人魚?還是什麼的同伴,總之是一群海生動物,水母的非常華麗。

20101031 034.JPG
怪獸電力公司:背上揹的是一開始出場的人類小妹妹,手腳還會晃動。

20101031 035.JPG
這就是剛剛說白天看到會扭屁股的白貓,可惜實在太難照了。


以上就是很陽春的迪士尼遊記囉!
老實說我們這天運氣真的是不錯,一直到前兩天都還看到氣象預報說10/31會是暴風雨,沒想到颱風突然在前一天加快速度前進,所以我們當天除了早上有下一些毛毛雨之外,其他幾乎沒有遇到什麼問題,也沒刮大風;我們都在說:夢的國度可能連天氣都可以控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