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已經很久一段時間都不太愛吃橘子
即使人家都說我們家種的橘子有多麼好吃,我還是提不起興趣

日本的橘子大多數都小小的
很好剝,大部分也沒什麼酸味,也不太擔心吃到整顆都乾乾的橘子
因為冬天到了常常沒有什麼正常價格的水果好買,橘子變成折衷的選擇

可是大概是季節快過了還是怎樣
這幾個禮拜在我家附近的超市很久沒有看到大堆的小橘子山
昨天
突然發現有一山叫做「ぽんかん」,而且價錢意外的便宜
之前常買的6顆一袋的小橘子大概都是450塊的價錢
昨天看到的「ぽんかん」卻是相同顆數類似大小可是一袋不到200塊

「ぽんかん」=碰柑??這個我家也有種?
說來丟臉
我家橘子種了好多種,可是我只會從外觀和摸起來的感覺確認我想要吃的橘子是哪一種
但是永遠分不出來那種叫做什麼品種
總之都是橘子也不會差太多,一袋又很便宜
於是沒有想太多就抓了一袋放進購物籃裡


可是沒想到跟我習慣的日本小橘子的味道
差好多.............................T_T



--

這整個禮拜都過著很恍神的生活
台灣放假也沒人可以聊天
工作雖然還是一堆但是卻很沒力
加班完回家也很沒勁
老爸拼命打電話過來我卻一通都沒接

剪了頭髮,但是心情好像越來越差
到底是缺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