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5 0355.jpg
到富士山去玩,考慮到時間和預算的問題,加上妹仔想要有溫泉還可以自己選浴衣的地方,我們在網路上尋找了好幾家旅館,最後決定入住位在河口湖湖畔的旅館―湖南荘。


湖南莊本身算是中型大小的旅館,共8層樓50多間房間,具有一定的規模,不過價格公道而且有溫泉可以泡,浴衣也可以選,頂樓還設有免費的足湯,我們選擇的房間還是2年前才重新裝潢過的房間,還沒到達之前就覺得應該還不差才對。

到達之後,外勤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把車開去停了之後,進入大廳很快確認了我們的訂房資料,就帶我們去房間放行李跟介紹旅館設施了。


20110505 036.jpg
我們的房間還不錯,窗外可以看到河口湖畔,不過富士山位於反方向,不管天氣好不好從房間都看不到富士山就是了(反正天氣也不好)。

20110505 040.jpg
浴室跟廁所看起來非常新穎,洗手台在浴室旁邊,還有2個可以用,早上洗臉不怕塞車;廁所更厲害,是感應式開燈的,所以晚上要上廁所也不擔心找不到電燈開關,當然現代化的免治馬桶也都一應俱全,讓我們這些城市鄉巴佬看了嘖嘖稱奇。

浴衣可以選擇的部分,聽服務人員說是在大浴場那邊有放,所以要先穿房裡預備的基本款浴衣到大浴場去換,這意味著大家都是要去那邊選,所以可愛的花色很快就會被拿光,我們等服務人員離開房間之後,很快就換好浴衣去大浴場挑選了一趟。

晚餐時間原本不期待可以在房間裡吃,因為訂房時好像是說不能選,不過到達之後服務人員告知我們是在房間裡吃的,又讓我們高興了一下,總之我們是一群很容易被取悅的住宿客,早餐則是和其他房客一起在食堂吃,裝飯和湯的媽媽們非常踴躍,不斷問房客要不要添飯加湯。

以下是各種食物照片。

晚餐:
20110505 041.jpg
晚餐擺起來十分精緻,有海鮮鍋也有生魚片,量看似不大,確也吃得大家挺起肚子來。

20110505 042.jpg
還有溫泉旅館一向習慣一桌菜吃得差不多了,再端上白飯來,這次也不例外,因為在房間用餐的關係,旅館直接送上一個飯桶,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這桶飯不是白飯,有小蝦米扮在裡面,蝦米香讓人覺得丟了可惜,很想多挖幾口,無奈已經吃飽了,實在沒那個能耐再繼續塞。


飯後甜點
20110505 043.jpg
說不上非常好吃,也許是因為我本來對甜食的慾望本來就比較低。


早餐:
20110505 044.jpg
比晚餐看來清淡一些,每道菜都不多但是種類豐富,如果可以天天吃到一定很幸福....

20110505 045.jpg
還有一人一鍋湯豆腐
這鍋到最後其實也吃不下了,青菜挑一挑,豆腐大概沒吃完。


結論是旅館餐真的不錯,但常常吃得話應該體重會直線上升吧!
20110505 046.jpg
最後結尾介紹一下頂樓的足湯,如果天氣好的話,從頂樓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天氣不好但是大家可以排排坐聊聊天也很享受,溫泉是有點熱,但是5月初這時還天氣涼涼,十分舒服。


旅館介紹就到這裡,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去河口湖附近玩,但是如果有人要去的話,湖南莊其實還滿值得推薦的。
(以上照片中,第一張和最後一張來自單眼人的相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館 富士山 河口湖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