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決定4月初的行程之後
接連下來是返鄉行程和天上掉下來的旅遊行程

外人看來是愉快又充實的生活
對我來說只是精神緊張和疲勞而已

最近常用的臉部按摩精油
不用說又是高雅路線的P & J
不是我愛裝優雅
只是用完試用品之後覺得沒帶一灌回家實在對不起自己
畢竟在這種乾燥的國家只靠那些化妝水和乳液就巴望自己的皮膚可以光滑柔順
根本就是在做白日夢


--

話說回來
明天一大清早就準備坐車前往北海道
但我只發現我沒有一點準備行李的慾望
昨天帶回來的行李箱還丟在那邊
明天只想像平常一樣睡到8點半
難道這點需求都只能當作夢夢到嘛?

本來根本沒打算要交的報告突然被追加
加上本來今天就得交的報告
好不容易弄完一個,下一個報告就已經在那邊對自己揮手
很無奈

me:老實說叫我今天要交出來根本是天方夜譚唄?
J老大:沒關係你就跟客人說下周一交囉?
me:下周一就交的出來嘛?(冷笑)唉...週末不要去玩好了
J老大:不行!一定要去!
me:不去又不會怎樣,反正又不是我出錢...
J老大:齁不可以浪費!下周一有一整天,夠啦!
me:那要在沒有意外的事情發生的情況下
J老大:恩..........有事情就先丟一邊,
J老大同me:那XX客人打電話來........
J老大:好啦我幫你被唸!

...................苦情攻勢原來是有用的




P.S.XX客人是本S客戶3人組覺得最不能得罪但是最容易想得罪的客人
原因是這個人實在是個天氣無常的傢伙
高興的時候說什麼都可以,
不高興的時候800年前的舊帳都翻出來算
高興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什麼都隨便
不高興的時候管你說什麼他都可以念你念一個小時,然後把跟你沒關係的事情全部挖出來一起念
然後事後再來道歉(但不代表認錯)





管他怎麼一回事
我週末只想在家睡覺啊.......................
誰能讓我不要一天到晚想嘆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