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除了去看電影之外
另外還為了去買新的室內拖而跑去逛百貨


這家我去逛過不下十次的店面賣的東西非常家庭化
從沙發到廚房用品或是浴室的毛巾全部包辦
電燈或是吸塵器也不用擔心需要逛到別家店
在日本這種電其實一點也不稀奇就是了


問題是逛了半天卻一直覺得沒有看到合適的拖鞋
不是太華麗就是貴的沒啥理由(不是說我買不起,但是總要給我一個可以接受它很貴的理由吧?)
沒事一雙素面拖要叫價將近2000?我自己縫還比較快





拖鞋買不下手
倒是順便買了可愛的小湯匙和可愛的餐具(不知道要說是碗還是盤還是杯)
結帳時店員小姐說這是新進貨的東西
就讓它像是又貼了一點金似的


至於價錢嘛.............就讓它去吧~
別寫在這裡免得會讓我一直忘不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