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逛畫展逛完摸到SOGO樓下去看化妝品
原本是想說用光的STILA有個空位,想再買同一家的腮紅
結果找了半天終於找到STILA,正要接近時,卻在前面先碰到NARS的櫃


NARS不是第一次聽到的牌子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到這牌子是在別人的網誌上,正是在說腮紅
聽說顯色顏色又漂亮,讓我看了就一直想去見識一下
結果那天真的正好碰的的時候
馬上就被那整櫃黑的NARS吸過去





這個牌子的產品包裝並特別不漂亮
和紀凡西一樣都是方方正正的包裝多
細細長長的字體裝飾在全黑的外包裝上
就是它最大的特徵


靠上去之後看了產品沒30秒,櫃姊就靠了上來
先問我有興趣的顏色,再直接用了幾個顏色在他手上
有鮮豔的也有保守的,不過就算是相近的顏色也都各有特色
後來我一問能不能試在臉上,櫃姊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雖然說只是要試腮紅
不過懂得做生意的小姐先幫我把臉上的腮紅去掉之後,幫我上了保濕和粉底,最後才上腮紅
雖然說可能是因為她們櫃上剛好比較涼,所以才有空這樣服務客人
(就不曉得另一家百貨高島屋的化妝櫃是在忙什麼,SOGO那天去幾乎櫃上都很空)
不過正因為這樣子做,讓我最後除了腮紅又多帶了那一罐貴死人的保濕乳液
一方面真的是因為很好用,不過也是因為服務好才讓我會想多買東西




腮紅如圖可見
就是橘色,而且還有一點很細的亮粉,擦在臉上很顯色,而且真的顏色很漂亮
可能下次還會想去她們那邊看看其他的顏色吧~




乳液是最上面那張照片裡面的白色的那一罐
SIZE很大,櫃姊說應該可以用到3,4個月
可是用起來感覺真的很好
平常我是臉頰不管怎麼上保養品,一上妝之後就會看起來很乾
而且再滋潤(除了CREAM我真的無法接受之外,乳液都有在用)的保養品都還是一上妝就破功
這款乳液在妝前用,有一點淡淡的柑橘類的香味
而且還有一點珠光效果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用完之後上妝時臉頰的乾燥得到很大的改善
而且也不會很黏很不舒服
害我一直在想說之前買的其他保養品到底都是在幹麻.......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白天上妝前專用的,晚上不適合用
再加上真的很大一罐,很嚇人
(當下我問小姐有沒有小罐的,他也說:如果有就好囉~:)



最後結帳之後,櫃姊有給我她們的會員集點卡(很少看到日本的專櫃來這招的,我看到真的是有點嚇)
還有把她們厚厚一本的目錄送我,真不錯
可能下次還可以再去那邊看看其他好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