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到家的兩條麵包
就在我決定要開始減肥,盡量不在晚上碰澱粉類的食物之後
前兩天上網逛到樂天在特價麵包
還是忍不注下手刷卡..........................囧



因為.......因為網頁上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啊~
而且又有草莓牛奶的口味,這可不是普通土司會出的種類耶!
藉口一大堆,不就是為了讓自己用滑鼠按下付款的那一個鍵而已


然後店家超乎想像的迅速把麵包送到我家
打開包裝候我傻了.......因為真的是整整兩條土司
橫切面大小雖然不是像平常麵包店看到的土司那麼大
但是叫我一個人啃完這兩條土司........還真希望店家有些更人性化的選擇就好了



圖上面的是各切一塊的大小
昨天晚上把兩條都開了,各切一塊下來嘗過




















到底以前吃過的土司都是在做什麼啊???(感動到噴淚)
我不是那種嗜土司如命的人,可是這次買回來的土司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明明不是當天出爐,也沒有再用烤箱烤過
也沒有加上任何配料
只是土司而已啊!怎麼可以做的韌性中帶著柔軟,有彈性有口感有香氣還有一點點甜味
尤其是草莓牛奶味的那一款
以前曾經在台中買過類似的大理石紋巧克力口味的土司(詳細名字我也不記得了)
那時覺得如此好吃的土司為什麼在台北就是沒有賣(不過也可能只是年紀太小的我不懂得踏破鐵鞋而已)
但是和過去的土司相比,今天吃到的草莓牛奶又是另一個層次的美味
巧克力口味的土司瞬間將寶座讓出
讓給一個不是當天出爐,冷冷小小的草莓牛奶........



沒閃光照來一張,看起來坑洞有點小可怕








不過夢做完了
最後還是回到本來的話題.....
這土司我真的吃不完咧.......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