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高中同學分開之後
腦裡一直繞著該回家在睡一覺,或是乾脆去橫濱逛街的糾結
不過自從8月再回來日本之後, 週末的行動範圍就一直在家或是公司來回著
該活動的時間還是得像平常人一樣多出去逛逛才好

一如往常的逛到0101去, 找到了很久以來一直想買的會客用的超樸素高跟鞋
順道也去了jane maple逛了一趟

秋天的新款上市之後就一直沒去逛過
連上一周有機會要到新宿想說順便找找
也因為跟新宿完全不熟的關係根本不得其門而入
這天,去逛了一趟,看了很多新貨,不過真的看上眼的卻不是那麼多

看到了超可愛的手環還是忍不住下手了
不過因為還沒有開,所以改天在來放照片好了

其他還買了2件上衣
結帳的時候,店員小姐慢慢的包著衣服,我在店裡繼續繞的時候突然被問了一句
店員:之前有送過您禮物嗎?

?

啥?是我聽錯嗎?
禮物?我是有買過她們家的東西送人, 可是不記得何時有免費拿過她們家的什麼東西

一頭霧水的看著店員小姐神秘的從櫃子裡面摸出一盒紙盒,叫我打開
裡面是這個↓



當場我呆了,這...這麼可愛的東西......不會是要送我吧?

店員小姐神秘的笑了笑
就開始幫我包裝,但一點也不透露為何要突然送我禮物
只說這是她們店的一點心意


雖然很高興,可是這是什麼理由啊?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



該不會










因為我是大戶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