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天明明是假日,一想到明天要交的作業只好乖乖早上爬起來等資料
一人生活可以很悠閒, 但其實也可以很邋遢
昨天晚上洗好的刷具像是有乾又像是沒乾
看來我今天還是得在放她們一天假才行

這是最近常用的刷具們
除了下面算來第2,3隻以外. 其他都是白鳳堂的筆刷
白鳳堂到底有沒有比其他家好用?我一直不太清楚, 也無從比較
不過說真的她們家的筆刷比較不會掉毛, 比較不會邊邊的毛容易折到是真的
尤其是最短的那一隻眼影刷, 好想去買個5隻10隻回來當庫存, 真的超好用~



有在另一邊專門寫食物的日記裡面放過的照片
上禮拜買過培果之後, 其實真的還滿不錯的, 味道淡淡的, 但是很香, 而且很能填飽肚子
週末又再光顧其他專賣店一次, 可能有一陣子早餐會拋棄去超市買我的舊愛3片裝土司
改成靠她們度日吧~



好一陣子之前的颱風掃到東京一帯
本來前一天以為第二天搞不好會狂風暴雨, 所以當天早上(看畫面右下方標了早上9點喔)出門之前還特地開了電視看天氣
會照這張這照片有2個原因
1.沒想到潔癖如日本人, 竟然也是會讓電視螢幕出現那麼大個跑馬燈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我還以為只有台灣有線電視才會搞這種破壞美觀的畫面出來
果真颱風還是威力驚人

2.在日本人的經驗裡(好歹本州人是這樣想)沒人知道什麼東西叫做颱風假
學校可能會有停課或是上課到中午提前放學
但是上班族絕對沒有人會早上巴在電視或是廣播前面等著宣布颱風假
所以上班族都還是很認命的早上趕電車巴士上班去
要知道平常上下班時間的電車站是什麼車水馬龍的樣子的話
真的沒辦法在想像如果上班的人還是一樣多, 但是電車卻因為強風豪雨而減班的話,電車站裡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畫面上放的是電車三鷹站的影片, 看起來真的很沒說服力
但是我一定要澄清我想照的是這個影片之前的橫濱車站的畫面
那個車站裡面到月台的樓梯一直到剪票口一直到外面的售票口都是黑壓壓一片是怎麼一回事?
重點是畫面裡面的每一個上班族都還是準備要搭電車要去上班的樣子
我知道橫濱車站一直人很多沒錯, 但是那不像是我認識的橫濱車站啊啊啊啊啊~~
當我整個呆掉回神之後要準備拿像機的時候, 畫面已經跳到下一個車站了, 整個囧掉




這次回台灣時收到兩雙鞋

一雙是親愛的高中友人們送的
到底是在什麼時候偷偷摸清楚我的腳的大小又偷偷買了這鞋子咧?
穿起來很合腳
可惜平常還沒有好機會穿它出門就是了
先在家試穿一下囉



妹仔送的伯肯鞋
神奇的花樣和顏色都不是平常我買鞋子會挑的款
而且我真的不是很會穿伯肯鞋, 那個鞋底板穿起來總是很彆扭
平常都平平一片的鞋底沒事這邊凸一塊那邊凹一塊幹麻?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穿久了還覺得滿不錯的, 有時候會穿它去附近買買東西

但問我再看到伯肯鞋的時候會不會考慮再買?答案應該是不太會
因為拖鞋一雙就夠了唄~
(結論是還是穿的不太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