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也就是10月的第一天開始的下禮拜
準備為了公司參展, 很多天都沒辦法作在辦公室裡面

但這和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房間沒什麼關聯的樣子
這樣說好了,我可愛的電視要被搬去會場.............詳細用途........沒什麼好講的
希望她在那邊過的高興囉~

去會場之前, 為了先測試到底用起來有沒有問題, 所以有請同事到我家看過一下
整理房間,這是這理由而已
房間裡面家具少場地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玩家具大風吹
可是我其實沒有那種精力, 頂多只是移動一下我的萬年床(就是指床墊是地舖但是從來不疊起來的意思)而已囉~



話說上半年開始我家老妹就一直要我去買東方男孩的衣服給她
應這個制服控的妹妹的要求, 我之前就有去逛過一次了, 
可是那時實在伸不出手

昨天又想說剛好去sogo換我的手錶電池
順道去逛了一下, 整套的制服配件和可愛的百折裙依舊是絢爛的讓我的眼睛睜不開
我真的還是靠近不了

東方男孩明明還有很多更適合年輕少女的輕便流行服飾, 幹麻獨鐘於國高中生的制服呢?
又不是要cos唄~(不是我在說,我妹有格子裙啊)

妹仔, 對不起, 我其實有在這家店消費, 但我實在買不下你要的東西啊~
店裡的衣服都是中國製的, 我怕寄回去被老媽沒收(藉口)



去換我的手錶電池, 也順便把之前在法國機場買的手錶的表帶弄短一些
然後明明知道自己只有兩隻手, 一天也不可能帶超過1隻錶出門
我...................還是買了新的手錶
上swatch網站應該看得到比較大的圖

FLOWER BOX(M) 商品編號 YSS222G(這是日本網站上標的資料就是了)

蓮花耶!
雖然我沒有慧根和佛祖沒啥緣分, 但是祂寬大為懷應該會原諒我帶祂的花花的手錶吧?



既上次去JM店裡收到神奇的厚重禮物
幾天後我收到她們家寄來DM
(這不是大消息, 一般來說日本服飾店只要多買幾件衣服很多店都會請你留資料, 偶而寄寄DM到家裡來)
問題是裡面付了這張會員卡


果真我已經變成她們店的大戶了吧?
收到卡片在驚奇之餘, 也有些驚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