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英國的大姊, 老是和大家的作息不太一樣
理由沒有其他的, 就是因為時差
即使如此, 時差9個小時的大姊, 和時差一個小時的大姊比起來, 前者我們比較常連絡
電話可能太貴
MSN或是MAIL, 或是寫信, 明信片

大家都說奇怪, 怎麼裝了skype之後還是很難聯絡上, 這樣裝skype的意義實在不大
不過心裡想的應該都是一樣的答案
時差, 有時候讓寫信這件事情又變得義正辭嚴

或許不習慣的不是只有老爸老媽, 不是只有她, 我應該也是吧?

手機神奇的世界時鐘功能, 提醒著晚上不睡覺的我說, 地球的另一端, 正是下午吃點心的時間, 人正在實驗室中努力





手機上的吊飾

不多不少, 有我愛的青蛙和蘑菇, 也有草莓和小蝴蝶
三款不同地方買來的八竿子打不著的吊飾
掛在一起意外的融洽

說到蝴蝶就想到某的紫色的品牌?
沒錯, 這整串吊飾花了我超過10000日幣
錢不就是這麼樣, 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消失呢?





不知道幾個月之前買的戒指
這個月終於摸出來用
戴在手上時, 整個蝴蝶結立起來非常明顯
被同事說很像是流氓戴在手上要攻擊人可以用的工具, 聽來整個讓人無言

剛開始自己也覺得這麼凸起的裝飾, 根本不適合上班
也好像很容易發生隨便戴出去晃晃, 一回家就發現蝴蝶結被撞到已經缺一腳一類的悲劇
但是戴了幾天下來
簡單的造型和顏色, 不會太搶眼, 但是又很有存在感
並且又是純銀的, 上面還有個小鑲鑽(是不知道啥材質就是了)
JM的戒指真的可愛的還滿多的, 只可惜很多都是鍍上去的材質, 實在讓人錢花不太下去
不過想想也好, 光是這樣我從去年到現在也買了好幾個它家的戒指了


---
秋天真的是慾望橫流的季節, 很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