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000.jpg
介紹完輕井澤2日遊之後,簡單介紹一下我們這次住宿的飯店。


其實因為此行決定的比較倉促,以經讓我們錯失訂到很多合適的旅館的機會,再加上種種因素讓我們急著要在日本的三連休周末成行,所以當我們在尋找訂房時,幾乎各大訂房網站不是沒空房就是剩下超貴的房間選擇,人數較多的我們原本有想訂假日別墅,也因為預算不合,或是找到的房子看起來狀況不是很好,最後決定還是訂普通的飯店,才選上這家「ホテル ビオス北軽井沢」。

ホテル ビオス北軽井沢大約10多間房間,我們訂的都是雙人房,加早餐是一人日幣7800圓,考慮到連休實在也沒太多選擇了,這地方雖然離主要景點較遠,但算是間在預算內而且評價還不算差的飯店,所以我們沒有多想,很快的就決定入住了。

這飯店在北輕井澤中心部不遠處,對於有開車的我們來說除了司機比較辛苦之外,其他其實都還算方便,硬要說哪裡有問題的話,大概就是附近找不太到地方吃晚餐這問題了吧?其實飯店本身有加晚餐跟早餐的訂房方案,價格也不算太貴,現在想想當初直接訂了包晚餐跟早餐的方案的話應該也不錯。

20110717 001.jpg
原則上來到這地方,就是準備拋開雜念的時候了,附近有地方吃飯,但不要期待找得到很多便宜又好吃餐廳,也不要想說有很多商店可以買土產,因為這地方十分幽靜,光看飯店門口這條道路就知道了,這是個接近大自然的好地方,而並不是個逛街吃冰淇淋買土產的好地方啊!

20110717 002.jpg
飯店的門口已經是這個樣子了,當然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也是這景色,若不是知道自己在飯店裡面,一看到這景色還以為是在哪間森林小屋裡面也不一定。


飯店外觀裝飾兩張:

20110717 003.jpg
在飯店外面的信箱,配合上兩旁的綠色植物,看起來很有田園風光的味道。

20110717 004.jpg
在門口的階梯是水泥材質的,還故意上了一些葉拓的裝飾,雖然是不起眼的小地方,也看得出飯店主人的心意。

其實從我們進飯店一直到隔天check out為止,都只有一位飯店老闆在招呼我們,詳細情況我是沒機會問的很清楚,不過據主人說這飯店經營除了清潔是花錢請附近的居民來打掃之外,主要接應和早餐都是這位飯店主人自己處裡的,所以名為Hotel,其實應該比較類似民宿性質。

20110717 005.jpg
不敢說房間擺飾或是使用的傢俱被套要多有氣質,還是多有設計感,但是至少基本設備和房內整潔是合格的,床就是單人床size,普通有睡過東京的商務旅館的話應該也不會太在意床小的問題,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浴室的蓮蓬頭的水溫不太好控制,不過我喜歡洗手台的水龍頭出水的冰涼,在夏天真是一種享受。


20110717 006.jpg
飯店主人在當天晚上就先告知隔天早上是日式便當,本來沒有很有興趣,隔天看到這菜色時才感覺到主人的誠意,就算不是山珍海味,大家也是把便當都吃光了才高興上路。


以整體的硬體設備或是房間擺設來說,這間飯店充其量只能算上普通等級而已,不過因為主人的熱心招待,而且說話也很實在(就是這位主人一直告訴我們照月湖要門票但是不值那個錢,還有瀑布免費但是好看的),如果說預算有限,但是有辦法自己移動到舊輕井澤的話,想找個價格比較合理的飯店,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輕井澤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