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放假之前就先請了假, 把來不及做完的事情交待一下, 回台灣一星期。準備和各朋友聯絡或是吃吃喝喝的行程是事先約定好的, 但是一想到沒做完的工作或是回到日本之後還是得繼續作的工作, 老覺得沒辦法好好玩一下; 我需要的或許不只是放假, 還需要把電腦也丟在離自己很遠的地方才行, 當然像我這種只敢說說乾過癮的傢伙也沒這膽子作這種事情就是了。

最上面那張是回台灣那天在飛機上照的天空。
這幾次有機會坐飛機, 就會記得拍拍天空的照片, 還是VQ1005那台, 也已經習慣它老是不知道在照什麼了, 反正小小一台很好帯,照的到什麼就隨便囉! 當然每次照相都是在吃完飛機餐之後的時段, 不是起飛或是降落的時候的事情, 這點常識還是有的。

回去當然有不免是到處拜訪親戚或是和朋友吃飯聊天的行程,是滿充實的,但是白天實在是太熱了一點(沒想到回日本之後也超熱),根本不想出門但是在家沒開冷氣又很熱,唯一可以作的事情就是默默蹲在床邊拼著妹仔沒拼完的拼圖,沒想到還竟然在我回去前一天真的拼完了,雖然也是靠大姊熱情贊助才有的成績,我一個人的話大概是拼沒兩下又一直在床上滾吧.....

其他,也沒啥好說的,總之每次回去就發現台灣又變了一點,路上的飲料店越來越多,計程車也越來越多,電視台數越來越多,卻越來越不知道要看什麼,然後發現喝茶的好地方,大家都過的還不錯的樣子等等一類的,也就是這樣,剩下的下次再說。



回程的天空

大概是沖繩領域的某個島吧!在飛機上看到陸地老是莫名其妙的興奮,我隔壁坐了一個一臉嚴肅的中年男人,應該心裡想著這小姐大概是第一次坐飛機;可是在飛機上不就是看看書聽聽音樂還有睡覺,電視影片我沒什麼興趣,其他除了買免稅商品之外也沒什麼大事好作的,實在沒辦法啊!

喔喔對了,一直在想說要買個太陽眼鏡,但是去逛百貨卻沒有看到有興趣的,沒想到回來在坐飛機之前,在機場有找到想買的款,加上售貨員也還滿耐心招呼的,所以也算買她的帳,終於買了我這輩子第一支太陽眼鏡,雖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派上用場(我這家裡到公司一分鐘的路程應該是沒機會用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