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腦的話, 每隻魚就是交錯在腦海中的各種代辦事項, 它們竄來竄去, 找不到出口

其實與其說是工作很忙, 不如說是工作很多
我討厭自己說自己很忙, 我覺得那是一種很自大又不負責任的說法, 忙該是別人給自己的評語, 不該是自己對自己的判斷, 但我又更討厭人家來安慰我說要加油啊什麼的, 說真的搞不好只是因為我已經有點亂到自己也不能接受了吧?

公司裡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是重點, 家裡的人, 或是朋友們過的怎麼樣, 也不是重點, 對我來說好像客人之外的事情什麼都好, 我只有一個客人, 但是無論如何總是沒辦法把這個客人交待的事情都作的完整; 這邊缺了, 那邊忘了, 這邊還記得要撿起來, 但是卻發現另外一邊開始露個小洞, 不管那是因為自己的懶惰造成, 或是別人的倦怠造成的漏洞, 而我發現時, 已經沒有人可以立刻處裡, 這時, 我找出我的資料, 開啟我的電腦的程式, 乖乖的作著其實不是我的工作, 也不是我完全懂的報告.......

我的同事告訴我, 你光是想別的人的進度, 別的供應商的交期, 但誰會幫你想呢?
我以為大家是互相尊重, 互相設想的, 看來只是我一廂情願, 但為何我該是那一個墊底的人, 或是那一個乖乖坐在辦公室裡加班到最晚的人?
然而我還是乖乖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盤算著工作可以放到明天或是今天要做完, 然後看看前頭的掛鐘, 猜想著半小時之後是不是能回家, 晚上10點之前是不是可以關上辦公室的燈, 到底要幾點睡覺一類的事情


工作吧!不然拿什麼理由待在這裡,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