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to.JPG

其實這禮拜因為公司參展的關係,從週一到週三我人都沒待在辦公室。

展場當然就是跟公司有關係的事情,也沒啥好足以寫成文章的事情(喔!不能這樣說,有人就寫了),我的意思是說,公司的事情在公司已經處理的夠多了,就別在自己的部落格提了吧?(希望啦!)

可是,今天在展場逛的時候,剛好經過奈良縣的展示攤位,雖然只是小小的攤位,可是我和同事卻眼睛一亮,發現了一隻..........せんとくん!!

說到せんとくん是什麼呢?
官網說明,せんとくん生日是2008年2月12日,是個好奇心旺盛又充滿朝氣的小男生,特技是............12種動作?(原文是[12ポーズ])
關於這特技在YOUTUBE還有動畫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HoXrKH8pc

總之他是奈良的宣傳大使,不但有官方站還有製作關聯產品,其實今年4月我去京都奈良玩的時候有是到處都有看到有在賣せんとくん的東西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電視發表這隻奈良平城遷都1300年祭的吉祥物時,還覺得怪理怪氣哪有啥可愛咧?明明像佛像一樣的頭卻又長了鹿腳,實在不能說很討人喜歡啊?
可是今天看到等身大的せんとくん的時候,覺得超可愛的!
不但可以和せんとくん照相,而且看他在等人帶路的時候,竟然還會搖屁股!!好讚啊!

せんとくん好大一隻,而且摸起來毛很軟喔!
本來因為很害羞覺得偷照一下就好了,可是在同事慫恿之下,終於衝去找他照相啦!是說去迪士尼看到米奇米妮可能都沒有這麼積極咧?


既然照了就放一下啦~↓
(看我太興奮了,根本沒注意自己腳站的老開的說)
DSC018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