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 09:17

晚茶 茉莉

諾瑪蛋糕



很巧 今天是我爸的生日
發現台灣的物價指數 在一年之間飛躍了不少
去年今天的蛋糕 只要比現在多花30元 可以大兩吋
家裡的每個人可以吃兩塊
現在每個人只有一小塊

我的消費物價指數還停留在去年


我承認
今天我不想談工作
因為只有擦屁股初體驗的感想
明天開始 我的午睡可能會崩解了
真希望 這樣的預感 只是預感罷了
現在 特別想去買睡袋
為我的午睡 感到一點點悲涼的哀悼

你那裡沒有第四台嘛?
我以為日本的第四台
也是24小時都有節目的...
因為上次貓半夜三點還在看廣告 熱血的



PS茶會是可以飲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