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其實我不應該坐在電腦前面的
還有很多雜事沒有作
也有還沒做的工作

天氣預報很準,今天真的從我醒來開始就一直都在下雨
前兩天還看的到太陽的戶外,怎麼會就這樣開始一直下雨
有時候很搞不清楚天氣事本來就會變這樣,還是因為天氣預報說會下雨才開始下雨?

出差回來之後,身體適應的溫度也從白天都還有將近30度的天氣一下掉到白天有15度就要偷笑的氣溫
搞不清楚到底是秋天還是冬天的氣溫雖然沒讓我適應不了
但是果然穿太少還是會有一點點覺得鼻塞,喉嚨也有點癢癢的
翻開衣櫥卻搞不太清楚自己去年冬天到底都穿什麼去公司
還是都放在台北了沒帶來

翻了半天
最後發現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買新的回來

所以出門了,買了東西
然後回家


吃完晚餐看完電視之後到廚房準備清理時卻發現像照片那樣還被丟在門口的兩大袋戰果
靠牆的那一袋是新買的靴子
另一袋是外套跟上衣
右上方有個土黃色的紙箱子是星期五在在網路上買的東西
今天很快就到了

我發現我只是把東西買回來,花了錢很高興
但是帶回家之後卻很懶得再去看它們一眼,甚至像這樣把它們放在門口


這樣被我買回來的東西,感覺有點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