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是很好是昨天就已經知道的事情
不過真沒有想到10月的颱風風大雨大又濕又冷

這種天氣不用出遠門真是太好了
尤其是看到電視新聞裡面到處都是雨傘殘渣的畫面



因為台灣放假加上公司參展的關係
今天的辦公室真是安靜的徹底
有餘力把積了三天的MAIL重新讀一次
該回的MAIL回一回
才覺得自己真的是嚴重的電腦中毒

可是在覺得安靜的同時
討人厭的事情又再度出現了
我也不愛做半途而廢或是不負責任的人
我也不喜歡故意裝做人不在,故意逃避現實
但是真的沒有餘力,也沒有心想要處理
加上這根本不是我接進來的案子

雖然我再也不用和那個人在工作上有任何交集
我也嘗試遺忘曾經有那種厭惡人的心情
還是深深的有被陷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