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個禮拜過的很怪
有種不知為何的空洞感
好像就這樣過去了
有一陣子沉迷於勾針織物
可是 圍巾勾好了之後
就變的懶散了
可能是發現
其實自己已經有太多的圍巾了吧

喜歡 想做的事
遇上了現實考量 也就暫時停了手
最近開始慢慢的思考到東西太多這件事
可能就像我爸說的
一定要東西淹到天花板
我才會有覺悟的一天
我大概需要個人穿衣間吧..

這個禮拜回去老家
台北已經是換季的季節了
可是中部的溫暖讓我忘了把冬天的衣服拿上來
有點擔心
因為我不是很想再買衣服
可是如果天再冷
我想 那也會是未來某一天會發生的事
最近整理自己著的房間
一邊歸位著衣服
一邊希望可以翻出適合混搭
增加溫暖感的衣物

我真的很怕冷 ....呼
要冬天了
好想出去玩....
(這好像是一年四季都不會變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