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進公司就沒好事

以前常覺得在公司裡面做事有人可以幫忙check真是好事
因為這樣不小心出錯了也可以不用負太多責任
雖然我並不是一個愛把錯怪在人家頭上裝死的人
但真的因為有人會幫忙在後面check,所以覺得安心很多

老實說
來這邊之後才慢慢發現
錢是領的多了
但是要負的責任也多了

而到昨天晚上為止我以為我只要對我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但是從今天早上起我發現並不是這樣
原因是公司裡面的一位可愛的助理小姐把出貨文件做錯了
我得在後面一邊拜託人幫忙連絡,一邊發MAIL背書幫他想辦法解決

結果東西像是進的去工廠了
但是後面還拖著大筆的關稅問題

我只能無言
等著消息
然後一個早上就沒了
我腦子裡面一直想,要是我星期六到公司寄這票貨的時候有發現地址寫錯就好了就好了就好了就好了就好了..........................................................................................



唉,我正在學得冷靜的處理問題
真的


真的有點小無力





不開玩笑了
加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